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疲倦的我

今天的我,超超超超超累的!
体育节的时候,
Pn.Er 好像要我们自杀似的
跑来跑去,跳来跳去
累得半死, 真是生不如死

放学后,去我的朋友家看恐怖片
看到太过瘾的我,在那里大喊大叫的
但觉得恐怖的时候,我的身体的位置都移了
我的身体已到了我朋友身上
手里还握着一个小枕头,
方便盖着我的头当看到恐怖的时段
呵呵

看完那部恐怖片,大家都“骂”了我一顿
因为,觉得没什么恐怖的戏
竟然因为我在那儿“搞气氛”
弄得大家也害怕了起来
真是不好意识哦,呵呵

样子
很酷的我
很man的我
很帅的我
很镇定的我

竟然,看了那部戏后
看来,大家都知道我的人格了
真是丢脸了=.=

然后,回去学校有黄组练习
唉,真悲哀
可是也不是蛮糟的啦
就有一百米的短跑
呵呵,又不是没跑过

今天,我也认识了一位朋友
也是Min 慧所谓的“男朋友”
janice chuah
很高兴能认识你 =]

虽然很疲倦,但过的还蛮充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