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哦?

两个鸡翅膀!!!我终于得手了!
胜利,光荣,“奖品”
都是我的了!

darren lee 谢了!
忙了给老师批改我们的功课后,
darren,shannon,sky
偷偷从不习中心溜走了
也很成功的没让老师抓到

本来没请shannon吃鸡翅膀的darren
在我的“口才”下,
shannon 也得到了一个免费鸡翅膀
可是我和darren都有两个
贪吃的他,自己也宁愿出钱在买多一个

所以我们各自一人两个鸡翅膀!!
呵呵,开心的吃=]

还有,今天留下有乐队练习
其实没生么特别的
但是!!!!!
最最最最最最可笑的是

黄老师(乐队老师)
要我~~~~~~~~~~~~
去教junior 吹 !!TUBA!!
TUBA TUBA TUBA !!

是我前所未有的乐器
我都没动过那个乐器
竟然还要我教!?!??!
简直是不合逻辑啊!!!!

但是无法抗拒的我
也硬着头皮去教了
当然,自己要懂得才能教嘛

那起笨重的TUBA
开始吹的时候
哦?怎么那么高音呢?

原来吹TUBA还要我想象中的。。
嘴巴一定一定要超超超松!!!
松松松!!
吹到我的嘴巴都要烂掉 =,=

可是,以我的能力
当然,一下子就会啦*串串
呵呵

但是,看来
当没人顶TUBA 的时候
老师一定是要我顶的~~
可怜的我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