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两个鸡翅膀

今天也是一样
有一样的补习--数学
可是有些不同的事。。

做完了功课,交了
我和好友darren lee 一起下楼去
本来打算请我的darren lee
吃两个鸡翅膀!!
因为,我在数学方面帮了他很多忙

你知道那个档口的鸡翅膀
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
但是,想到还有半个小时
就要回家吃饭了,吞不下
怎样办?
所以,他没有请

可是!!!
那不代表他不用请哦!!
呵呵呵,下个星期请我!!
呵呵,两个啊!!!
看来,
我也会将另一个给我的好友--颢于
这样,一人一个,蛮开心的
哈哈哈哈

今天darren 也吃了两个鸡翅膀
我只能眼睁睁的看他吃。。
我忍忍忍忍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