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加油 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的乐队!!!
风乐团!!《wind Band》 哈哈
今天,在学校没什么事情的。
就到放学,我们就飞去食堂吃东西
应为我们十二点四十分才放,可是要一点去集合

一点全部人也飞到那里了! 速度也蛮快的。 呵呵
然后,我们把全部乐器丢去礼堂那里。
好让我的可爱的怎秘书可以容易点算--雪玲
我呢,可是副秘书。。
我就要点算那些“音乐站”
不知道哪个没脑袋的人拿掉害我少算一支

算完了,我们就开始出发!!!
pergi KBU
就从一点半练到六点
虽然是超累的,但是有的做一些“奇怪”的动作
好像很好玩,很好笑。
就算叫我练到八点,我都无所谓=]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乐队一定要做的最最最最最好的!!!
使出你的实力把!!给人家看我们不是盖的!!
可是哩。。
有一首歌我真的不喜欢咯,不只是我。
花好月圆,相信很多人也不喜欢吧。
什么乌龟啊!!
不喜欢,难,不好听
叫鬼吹么!?!?!

哎呀,算咯。。不管啦。
总之,每个乐队的人,一定一定一定要加油!!
只要有毅力,什么都不用怕的啦!!
由其实那些要solo的人!!
怕什么?!! 尤其是坐我的隔壁〉〉Joon hoe
怕什么啦!!?又不是第一次
你最好不要跟我吹错啊!!!
就酱

希望乐队的人能读到我的部落格=]
哈哈,尽力开心就好!! 

1 comment:

渴望·爱 said...

全力以赴吧!
小妹妹=)
有信心是好事来的,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