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当天

呵呵,今天我打算写昨天的事情
也可以说是当天?蛮有趣的当天=]
就从傍晚开始,和我的表弟妹一起
可说我的年龄是最大的
因为,年龄超过十七岁的人都“成熟”了
当天的我们,偷偷跑去天台玩

看下风景,享受着自由,聆听着风得声音

这是我们要上去的天台之路
有时我们还要冒着“生命危险”
才能抵达
因为小时候
偷偷跑去天台玩,
可是一但被我们所称为的“大人”发现
我们就要受挨骂之苦
现在的我们正在慢慢的长大
所以不用怕了?
呵呵

昨天我们是从这个时候,
开始享受天台之乐







































































天色也慢慢的降临了
可是玩不够的我们还在天台














































呵呵,也自到天上出现了一颗星星
也就是吃晚饭了!!


















晚餐是steamboat
就在那时,我的另些表弟妹也到来
一家大小聚在一起吃

吃饱后,我们玩自称的“pop-pop”
你炸我,我炸你
尖叫声,笑声 弄了全场的气氛

然后,我们又跑去天台
玩烟花,在手不见五指之下
只见发光烟花























































自到十一点,我们才下去
玩牌,玩麻将
嘻嘻哈哈的,玩到四点才睡
也就是今天早上四点才睡
十二点才起身的我,吃了午餐就回来
我的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