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哈哈哈哈哈!! 大结局

爽爽爽!!超爽的!!
可是又不舍得哩
哈哈哈!! 大家辛苦咯!!
今天终于有说成就了!!
我们喇叭队超危险的,差点跌哩!!
又要把乐器飞来飞去,
可是也挺好玩的,呵呵



今天哪,头头开始的时候
我们有些紧张的。
可是哩,我们一字为自己大气!!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就算是做错都要完成说有的任务!!
喝喝喝喝!!!
冲啊!!!



吹完前三首歌,哇,不错嘛。。
下半场要做得跟厉害!!
我们坚持到底!!!
哇哈哈哈哈哈!!!
我吹吹吹吹吹吹吹!!!
惨!!吹错了。。

不好意思哦。

唷,靠!!
这也不会难道我堂堂一个喇叭senior的!!
苏嘉雁!!没有将没用的!!
我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
哈哈,吹完了。。

完美!

可是!!有人喊 ENCORE
哦?放心,我们乐队早有准备了
呵呵,也是我们发挥的时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人驾到!!



我吹我跳我站我往上看!!
哈哈,一定不会想到
我们喇叭不是盖的哩!!!
所有喇叭到站在chair上把喇叭往上放
这可是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危险的动作
别以为有酱容易哩!!!
随时随地都会由生命危险!!!


当所有人看了酱“厉害”的表演。

又喊encore!!!!

接下来就超烂的,新年歌

那首歌我们都没练到三天就要表演,有够力的

哈哈,就酱完美结束!!





















这是我的喇叭组最厉害得senior--choong joon hoe !!
看他样子呆呆的可是他其实是超厉害得哩!
他也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伙伴《gay partner 》






这是我和trombone的男生拍
两个都酱瘦弄到我便到酱肥=.=
这个人,洪min慧。超厉害的,想要知道?
去问他。这也可爱的人差点把我给气死
可是,他也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地buddy
也是我的“老公”
呵呵
这个呢,坐在我隔壁的靓仔叫志康
也是我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的朋友
呵呵,我们在学校大门拍的,在等我们的父母接我们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