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什么?!?wat u talking about?

今天真是有够可恶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是学校报名参加学校活动日
就有很多咯。每个人一定要参加最少三项哩!!!
有球类,制服和学会
首先我当然去报名羽毛球啦!!
真搞不懂我还要用一个小时来排队报名羽毛球。。
然后呢
本来的我其实是要参加学校所谓的借书冬冬的学会
---SPBT
可是呢,已经满了。。
就算咯,我就打算去参加象棋“学会”
--Permainan Dalaman
怎知道,也满了!!
唉。。真倒霉阿
然后我去找那个还有位子得学会我就能塞进去
哈哈哈哈!!给我找到了!
〉〉〉Pencinta Alam
当我报名后,我才发现。。
中三,只有三个人报名。。
搞什么啊!!!
才三个人??要在夸张没?

就这样,我就和我所有朋友都没缘。。T.T

还有啊,我最精神的是有够忙的。。
不是去补习就失去练习。
差不多每天七八点才回到家。。
酱迟会晤所谓的。。
但是还有堆积如山的功课,真的会拿我的命
所以啊,我又是十二点才睡了!!
命真苦,谁叫中三的有那么重要的考试
要不然我才不会那么拼命。。
我其实没什么的啦,就有时累累的。。
有时想要睡当吹眠老师在教课的时候
尤其是华文老师
超厉害的,他讲课不到十句我就像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年是最有压力的一年,真的要拼!
要努力读书~
虽然这对我来说是像猪会上树的原理。
如果我真的会将努力。
我看不只是猪,连大象都可以。。

哈哈,会觉得很奇怪叻?
因为我写华语!!!
也吗不是因为我要是自己的华语进步。。 

我知道有些人讨厌死华语了,我也例外
我可是用了一个小时来写出华语的部落格
所以,不喜欢读我的部落格我也不会勉强
哈哈,就酱!!
希望会华语的人会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