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苦苦苦苦苦苦苦~~~~~

今天的我,生病了。
其实我前两天已经生病了的
可是我不要给我的爸爸知道。
不然他一定在我的耳边唠唠叨叨什么什么的

直到他今天出国了,我的病也蛮严重的
就没去上学咯,加上昨天我六点半才回到家
我阿姨又捞我出去
出去逛街道十一点才回到家。
哦?酱迟才回的?

本来十点就回的,可是
我的阿姨不见了parking ticket
弄到我们去找。
找又找不到,就去oh gong Rm20
真是精彩。。。唉

另一天早上,就是今天
没去上学咯。在家睡到九点
妈妈叫我起来,去买中药来熬
唉。。真苦。。。

等下四点又有补习。
昨天才不,今天又补
也是数学。每做到功课。。
等下一定会被挨骂

真是可怜的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