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复杂的心情

难道这就是我的一切吗?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一但过去了,就是永不挽回的事情

今天还以为我将会遇到最不幸的事情了
但是当我觉得不会这样,但他偏就在我眼前
但我觉得一定回这样,他又不会出现
这到底是什麽一回事 ?

当我想要得是愁恨
却令我有了思念
我真的搞不懂
难道我的人生就是酱倒霉的吗 ?

还是老天爷要做弄我呢?
但要做弄我也不是这样玩我嘛

今天不想要的事情总于发生了
还以为会是我最没面子的一天了
但,当我看到他的时候。
他好像忘了我似的,
毫无疑问的,
毫无回头的,
毫无回想的,
一直做他的工作

难道他没看到我吗?还是真的忘了我。。。
当时的我,心情真的很复杂
还以为他会向前和我说说几句话
还是传个信息似的

但,他没有。
很有可能,他已经真的忘了我是谁呢!
可能是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