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往另外方面想吧=]

昨晚发生了一些事情,
令我的心情感到
更复杂
更严重

已经是挽不会的事情
却硬要拉回来
这件事情,
永远都会留在我的记忆

但,我也不会为了这些事而感到
无奈,忧伤,愤怒 等等
当然,我会很开心的
为我的所做所为而感到愚蠢
或许是让我得到一个教训吧

当然,人没有十全十美的嘛
偶尔出点错误也是当作学习吧
当你往另一个方面来想事情
能让你尝试到,生活的乐趣吧
不会为了一些没有意义的事
而感到无奈

呵呵,可能是我自己那么想吧
没有事情是办不到的
要有尝试才懂得拥有
现在,我什么都不要想

要想的事, 如何面对将要来临的考试啊!!
PMR 这是我要克服的其中一个难题=]
或许,当考完试了
才想另外一些东西吧
不让我的考试成绩就会遭殃了啊 =]

呵呵,就这么说着办吧
可能考完试了,会有所改变呢=]
没人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