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可恶的一天

今天,星期四
是我学校一年一度所举行
hari koperasi
我猜想大家也应该懂吧

昨天呢,我的姐姐还告诉我
明天不要去好了, 因为她也没去嘛
可是呢,我心想
唉,我昨天都没去上课了
难道我今天又不去吗?
还是去好点。 =]

我还记得,昨天。
我可爱的好友- hong min hui
他 sms 我, 问我要穿什么
他说,他要穿校服。
我也信了他, 我也穿校服

但是,当我来到学校
我竟然看到他,穿体育衣
当时,我看到的时候
的确有点生气
但是,好友嘛。。 哪能计较些什么? =]

但是,今天可不是我幸运的一天
在周会时,老师报告说
学生没穿制服的,请到另一旁去

当时的我一听到
糟糕,该怎样逃过这一解呢?
就在那时候,我看到
有很多人从后门走去了

难道? 他们也是在“逃跑” 吗 ?
不如,跟着吧
可能真的可以?

于是,我也跟着他们的尾巴一起
但是,我的那么一走
很多人看到了。也跟着来
死了? 酱多人跟着?
老师一定会抓我们的 !

我和我的朋友跑啊跑啊
跑去女更衣室躲。
咦? 怎么也有那么多女生在这里躲 ?
不管了,逃过这一解才管

当时,所有的女生在躲着
听见老师的脚步声。
一步一步,好像很接近
有听到另外一个老师
在大声地对那些逃不过一解的男生喊到
"我已经看到你们了,不用在躲了,快下来!”

当时,在女更衣室的我们听到后
连呼吸的声音都不敢出力
但是,突然。
我见到有些女生
竟然,乖乖的出去“投降”

搞什么嘛? 难道我们真的逃不过吗?
于是,我也乖乖的去投降了
当老师们看见所有女生一个个从女更衣室出来时
他把我们一个个痛骂了一顿才让我们走

好了,被记下名字后
老师要我们去买衣服去换
叫我们排队去买
当我们排队的时候,
见到有很多人从楼上往下来

看着没穿制服的我们,
指指点点的
好没面子啊

当时的我还有我的朋友
不想买衣服,
见到老师在聊天没看守我们排队
我们便混水摸鱼的逃走了

不知道,这是算幸运还是倒霉
真可恶的一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