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心痛的滋味,是这样吗?

今天星期四
哇,我盼望的一天来了

因为我又能见到他了
当然,自然而然也会很开心啊。

像往常一样,洗澡了,整理好了
接着去补习。
期待着他的到来。

但,每次都让我失望了。
难道,这真的叫无缘吗 ?
我每一次,都尝试着忍

每次的失望,
我都很努力的找些理由来铺盖现实。

今天,他的出现。
我很开心,很兴奋。
我一直在想着很多很多的话题来和他讲话。
好让我们的话题,是没完没了。
不会结束。

但,每次。
我们只能擦肩而过
可能是时间的安排吧
搞到我们相遇的时间,
不上不下。
真让人讨厌

我的朋友曾说。
你可以拥有更好的,
但为什么你会选择这样呢?
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知怎样回答

在补习的时候。
突然间,老师叫了我过去他那儿。
我也去了。
不知是老师心情不好,还是什么
我只是做错了点小错误。
被他骂得,狗血淋头。

那时我第一次,被骂的最惨的一次了
他骂完了我。

我很心痛。
我真的很心痛。
我不是因为老师骂我而心痛。

而是因为,他也在场
他也见到我被挨骂
我被骂完后, 我就走了出去。

我还以为他会像上一次那样
慰问我,弄我开心什么的
但,他没。

我失望了。
我真的很失望
为什么,为什么?

难道,他在做着功课
没时间来慰问我吗?
如果是的话,我能理解。
我真的能理解。

心痛的滋味。是这样吗?
我不想有这种滋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