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你知道吗?

女人 :

你知不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

男人 :

知道! 见不到他的时候心会咯咯乱,见到他心就会勃勃跳。
和他谈天,明明开大了冷气都会全身大汗。
想开口约他出街,但说了哈罗,就不知怎样说下去了。

女人 : 

哼,傻瓜。
这些都是算是刚刚喜欢罢了。
真正喜欢一个人不是这样的。

男人 :

?酱是怎样?


女人就这样,
回想起当时侯的她和他一起的美好时光 
回味着甜滋滋的滋味。
然后,
认真地回答那男人的答案。

女人 :

爱一个人,你会将所有最好的东西留给他。

你看到很好看的小说;你会在买多一本。
等他闷的时候,拿去给他看。

你吃到一个很好吃的cheese cake,
你会记住那个味道,
当你得空的时候,做给他吃。

你在看着很好看的电影,
明明看到一半,
你都会离开戏院。
因为你想要和他一起,
看完最后的一段戏。


男人一听到女人这么说,很羡慕。
他也便问那女人。

男人 :

哇,做你的男朋友都几幸福的啊。
但和你谈了酱久,
都没看到你的男朋友来接你的?


女人听了,就很心平直气的回答说


女人 :

我和他分手已经半年了


---------------------------------------

曾经有个女生教我喜欢一个人是怎样。
她说你越爱一个人,越很快忘了自己。

她还说,她自己不会再喜欢另一个人。
因为她不要每一次感情的结局,
都是一无所有。

但是,我很有信心的对她说。
你下一次的感情,
一定会很幸福,很快乐。

她听完,很不相信的望着我,
问我为什么。
我鼓起勇气地和她说,
因为,
我喜欢上你。

==========================================

lols, that's a nice story.
so. i wanted to share with u guys
ahha.
quite a short story, but that's full of meaning inside =]

hope u guys like it :)

enjo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