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a lesson.

在前两天的时候,我的阿姨接到一个电话。

电话 - 救命啊,救命啊!! *是一个小女孩的声音。
电话 - 这是不是你的女儿!?

阿姨 - 是!

电话 - 你的女儿现在已经在我的手上。

阿姨 - 你想怎样?

电话 - 我要你给我 100千 来属回你的女儿。

阿姨 - 我那你拿来那么多钱!?
阿姨 - 我家是很穷的!

电话 - 你老公做什么的?

阿姨 - 我老公驾 lorry ,我是泡kopi 的!
阿姨 - 所以我哪里有那么多钱?!

电话 - 我不管,你要在一小时内过来属你的女儿。
电话 - 要不然,你的女儿就会被我斩断一只手。

阿姨 - 我哪里可以酱快到?
阿姨 - 我还得骑脚踏车去向人借钱然后才可以去!

电话-那你现在有多少钱?

阿姨-我现在有40块,刚从pasar回来。
阿姨-我的银行只有600块。

电话-那,你就酬1千块给我就算了。
电话-我叫雷公,你叫什么名?

阿姨-我叫陈太。

电话-好,陈太。我们待会儿到哪儿见。

阿姨-好。

然后,我的阿姨放下电话后
就叫他的老公去学校找她女儿。
知道女儿在学校没事,

就知道那位打来的人是骗人的。
当他打来
来威胁我的阿姨时,
她大概已经知道他是骗人

所以才敢骗他说‘我是泡kopi的’
听到都好笑。
呵呵。

so, i wrote this out to share with u guys
cuz i want u guys to be careful.
if not u will be the next one.
:) , and that was true .

my auntie almost kena.
she was extremely nervous and scared
when heard the guy called her.

and said that her daughter was kidnapped.

enjoy reading !

No comments: